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盘锦扣蟹漂洋过海出口韩国
时间:2018/3/16 10:10:18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751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3月14日晚,总量25.5吨的盘锦扣蟹打包装箱,经丹东港运往韩国。


  盘锦是韩国扣蟹的最大供应商,每年交易量达4000吨左右,创汇近1300万美元,占韩国扣蟹进口量的95%左右。扣蟹出口,既为盘锦农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又促进了农民就业,实现增收。据盘锦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物检疫科工作人员唐洪桥介绍,他们正在对辽宁每日农业集团出口的扣蟹进行检验。近两年来,为实现通关便利化,同时减轻企业负担,盘锦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根据扣蟹风险等级、企业类型,将“批批检”改为“抽批检”。与此同时,他们将日常监管由原来产品检验扩展到整个产业生产全过程,对出口河蟹执行“水质监测、种苗检测、饲料检测、用药监管、残留监控”五到位,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出口农产品质量。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