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6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镶嵌首饰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莆召开
时间:2018/4/25 9:49:12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1741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镶嵌首饰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莆田市悦华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华昌珠宝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珠宝行业企业、协会、检验机构、科研单位专家教授等40多位委员、顾问、观察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调研员王国荣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宣读换届批复文件并颁发委员证书。秘书处承担单位——华昌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王在会上发言,表示将继续坚定履行职责,坚决落实新一届分委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与行业的标准化工作进程,完善标准化体系,为标准的制修订、宣贯与应用等事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段体玉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镶嵌首饰分技术委员会成立7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指出新一届的分委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贯彻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全国镶嵌首饰分委会的作用,秘书处要继续与全体委员和珠宝首饰企业的同仁,积极开展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与宣贯工作。
  
  当天下午,与会委员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镶嵌首饰分技术委员会《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第一届工作报告及第二届工作计划》等;并召开了二项行业标准审定会。全体委员认真对《金镶玉首饰 错金银工艺技术要求》、《金镶玉首饰 错金银牢固的测定》进行评审,确保这两项行业标准的科学性和实用性。

  作为镶嵌首饰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华昌珠宝积极参与并制定了一项国家标准、五项行业标准、多项地方标准及闽台珠宝首饰互认标准;在我国镶嵌首饰行业中积极推广新制修订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为珠宝首饰企业更好的执行和运用标准解疑答问,并荣获“福建省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张国王董事长被中国标准化协会授予“2014年度标准化十佳实践者”荣誉称号。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