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6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山东济南玫瑰花茶首次出口
时间:2018/4/25 10:14:41 作者:鞠永涛 刘端军 浏览次数:27803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国门时报


    近日,由山东芳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3公斤玫瑰花茶经原山东济南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荷兰,这是济南地区首次出口该类产品。

    该局结合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提升活动和三品建设,采取“一企一策”帮扶措施,促进企业实现“三改变”,助力平阴玫瑰花茶走出国门。一是改变生产经营者小作坊意识。通过与生产经营者座谈,指导企业对标国际市场质量管理要求,摒弃过去小作坊式的简单生产模式,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二是改变生产经营者“酒香不怕巷子深”意识。鼓励企业加大宣传力度,走出家门,积极参加国际食品博览会,提高产品知名度。三是改变生产经营者以自我为标准的生产意识。指导帮助企业了解国外产品质量标准,从种植环节加强源头管理,从生产环节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从验收环节加强自检自控,有效地保证了出口产品质量安全。

    平阴玫瑰以其“香甜如意,芳香四溢”的特点,被称为“中国传统玫瑰的代表”,蜚声于世,久负盛誉。而平阴玫瑰花茶是经原国家卫生计生委认定的药食同源的新资源食品,具有美容养颜、活血化瘀、软化血管、保护卵巢,改善干枯皮肤、促进消化、消脂的作用,成为馈赠佳品。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