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标准化+微定制”橙家新模式亮剑互联网家装下半场
时间:2018/5/23 9:47:09 作者:招卓臻 浏览次数:21048 文章来源:珠江时报

                                           

                                                                       橙家产品情景图。

    5月21日,碧桂园孵化的互联网装修品牌橙家在广州举办主题为“为新中产而升”的互联网家装新品发布会,橙家将在标准化的大潮下加入微定制的产品战略,家居业内争吵颇久的标准化和定制化,在橙家这里终于可以共存,这样的转变,也被业界看作是互联网家装下半场开启的一个信号。

    值得关注的是,橙家还首次对外展示了其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推出“轻奢+微定制”的互联网家装产品,新品除了满足新中产对家装的品质与个性追求外,还在此基础上提高了效率,将原30天工期缩短至28天。

    本次亮相的全生命周期产品涵盖了轻奢硬装、国际严选软装、智能家居、家居零售等多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线覆盖了人们家居生活场景中,从孩童到青年,从中年到老年,全生命周期里不同人生阶段所必须的多方面家居生活需求。

    同时,橙家与今日头条联合发布《新中产家居消费趋势报告》,新中产依旧是橙家深度聚焦的人群。

    据悉,橙家为碧桂园互联网家装战略合作伙伴,碧桂园“碧+优质生活圈”核心成员企业。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和市场容量的扩张,房地产市场和家装市场也正迎来剧变。“今天橙家在这里举办新品发布会,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从用户需求出发,解决传统家装无法满足新中产需求的问题,让用户的理想生活变得简单从容。”

    在橙家CEO王睿看来,除了品牌自身要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外,橙家还希望建立更开放的家居生态。“一方面维护自研产品线,坚持‘国际严选’模式,一方面我们新开设了合作产品线,探索更多的跨界融合。”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