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商办地产转型在即 建设和运营管理标准体系将于六月发布
时间:2018/5/24 9:06:3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011 文章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商办地产下半场将进入存量时代,资产运营、买卖、租赁和金融化,其未来发展方向值得关注。

    5月23日,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秘书长刘凯表示,住建部立项批复,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负责实施编制的《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将在6月26-27日召开的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上同步发布,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测评和认证工作。

    刘凯指出,2018年,房地产行业政策整体延续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主基调。回归房地产的居住属性,去除投资属性是整个宏观经济转型中房地产业必然选择。房地产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因此整个房地产面临重构的要求,由\有房住\向\住好房\的转变;由过去的\购房为主\向\租购并举\的转变;由\单主体供给\向\多主体供给\的转变。

    “商办地产下半场将进入存量时代,资产运营、买卖、租赁和金融化,将是未来最值得关注的大市场”,刘凯表示,商办地产方面,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商办限购标志着商办地产从模糊不清的商住属性向办公属性的回归,从个人投资主导向机构投资主导的回归,从粗放的开发销售向标准的持有运营回归;对于商办地产来说,房住不炒,商办不住;住有所居,办有所址,是新时代商办地产价值重构的必然要求。城市更新、联合办公、长租公寓、REITs、装配式建筑……新时代、新商业、新办公,无一不预示着行业面临价值重构的临界点。

    据了解,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2018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源于全国写字楼展示交易会,从2011年9月开始,每年4月和9月交替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

    2018年6月26-27日,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8)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开幕。据了解,活动拟邀请100家企业和项目,1000家投资机构和代理机构,10000家大中型企业和专业观众,为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提供品牌展示、招商对接、洽谈交易的大型优质平台。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