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8
星期日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生活 -> 泛标准 -> 消费曝光
郭德纲签5年“卖身契” 被明示禁上安徽卫视
时间:2011/12/12 10:19:1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547 文章来源:城市晚报

郭德纲签5年“卖身契” 被明示禁上安徽卫视

    城市晚报12月12日报道 “与演艺明星签约的合同条款中,约定有排他性,这可以理解,但是明示禁上安徽卫视,这是不是太过分了呢?这到底是在与郭德纲签主持约,还是签"卖身契",这种合同是不是太霸道了……”昨日11时左右,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相关负责人余海代表导演组连发数条日记,斥某卫视与郭德纲签订的主持合同条款打破行规,竟然明示禁止郭德纲主持安徽卫视综艺节目,此日记一出即引来众人“围观”。

    竟明示禁止“入主”安徽卫视

    昨天中午,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相关负责人余海连发数条措辞犀利的日记,批评某卫视与郭德纲签订的主持合同条款完全打破了行规。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黄金年代》锁定两大“北派”男主持英达和郭德纲,英达因有戏约在身,恐难配合《黄金年代》本月23日的首播档期,郭德纲成为目前导演组唯一备选男主持。不料想,在“限娱令”出台后,各卫视综艺竞争一时间刀光剑影,某卫视抢先与“稀缺型”男主持郭德纲签订5年主持合约。据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相关负责人余海透露,其条款中竟然明确限定郭德纲不得参与主持安徽卫视的综艺节目。

    《黄金年代》总导演斥卫视竞争

    原本安徽卫视算是郭德纲入主持行的伯乐,郭德纲首次跨界主持即是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的舞台上与“综艺女王”周群搭档,至今郭德纲与安徽卫视及前任女搭档周群都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郭德纲一直“心系”前任女搭档周群,相约将来一定找机会再合作一档节目。而《黄金年代》的推出,恰好为两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但是,郭德纲此次“被爽约”,群姐很落寞。

    记者致电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相关负责人余海,他表示没有什么可以再进一步表述的,想要申诉的都已经公告了,“与演艺明星签约的合同条款中,约定有排他性,这可以理解,就像是明星的广告代言,都会注明合约期限内,明星禁止参与其它竞争对手同类型商品的代言活动,但是,明确限定禁止上安徽卫视的综艺节目,这是不是太过分了呢?这种垄断是在牺牲艺人的市场,更是在牺牲卫视综艺的绿色环境,内地综艺才刚刚有所发展,请个别卫视环保一点,节能一点。”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