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9
星期一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城市地下道路设计规范》召开编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0/12/14 8:38:3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53 文章来源: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

 

  工程建设行业标准《城市地下道路设计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0年12月3日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俞明健副总工程师主持,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建设市场监管处俞伟到会并讲话,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同济大学等标准主、参编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我国城市地下道路的建设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地下道路形式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但目前城市道路设计的相关规范都以地上道路为主,尚未涵盖各类地下道路的设计。公路隧道与城市地下道路也有很多不同之处,为了规范城市地下道路的道路设计,在已有规范的基础上,结合城市地下道路特点,专门制定本《规范》,作为既有规范的补充和修正。

  与会代表在听取了主编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对《规范》编制应遵守的基本原则和编制大纲进行了重点讨论,并根据实践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在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该《规范》的编写内容、任务分工和计划进度安排。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