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9
星期一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关于参加2010—2011年度企业标准化工作成果展示的函
时间:2010/12/14 9:44:2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04 文章来源:通标网

 

各会员/观察员单位: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自2002年12月18日成立至今已走过了八年历程。八年来,作为国内唯一开展通信标准制修订工作的组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进我国的通信标准化工作,完成国标、行标、参考性技术文件、标准类技术报告、研究课题数千项。向各类国际标准化组织提交文稿超过数万篇,有100余项标准(包括企业标准)获得了“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2010年由协会推荐的《新一代基于同步数字体系(SDH)多业务传送平台标准、设备研制及应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些成果的取得是与广大会员/观察员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分不开的。

  为了更好地展示通信标准化工作成果,加强宣传和推进通信标准化工作,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的平台,拟在2010年会员大会会场、《中国通信标准目录》2011版及“CCSA/通标网”网站上举办通信标准化工作成果及相关技术、产品的宣传展示,为会员提供集会议、平面、网络媒体于一体的立体化宣传模式。

  一、展示方案介绍

  1、会议展示

  1)内容
  企业参与标准化活动及其成果;与标准相关的技术与产品,包括被国际组织采纳的标准成果;对企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企业标准;参与起草的行业/国家/国际标准项目;企业形象及相关技术、产品等。内容以图片、数据、图表为主,辅之以适当的文字说明,字数控制在200字左右。
  2) 展示形式
  会场设立若干标准展板,展板由本部统一设计,展板规格为:宽130cm,高190cm。
  3)展示时间
  2010年12月28日  CCSA会员大会。

  2、《中国通信标准目录》2011版

  1)背景
  《中国通信标准目录》每年出版一本,内容丰富,全面反映我国通信标准成果。2011版将增加 2010年通信行业标准清理整顿情况介绍,并公布清理整顿结果。
  2)主要内容
  ·最新标准成果
  本版块按IP与多媒体、移动互联网、网络与交换、通信电源、无线通信、传送网与接入网、网络管理与运营支撑、网络与信息安全、电磁环境与安全防护、泛在网等十个专业领域(分别对应CCSA的TC1-TC10)展示最新国内外行业、企业通信标准成果。各专业领域版块将重点介绍国家、行业标准化策略;标准引导行业开创新业务发挥的作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带来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国家、行业标准成果;或为企业带来显著经济效益的企业标准成果。
  ·标准成果项目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企业标准获得本单位、地方、行业、国家奖项,或被国际标准组织采纳情况;参与起草行标、国标或国际标准。
  ·通信标准目录
  现行有效的通信行业标准、国家标准(通信类)、通信工程标准、通信标准参考性技术文件、通信标准类技术报告等题录。

  3)发送范围
  赠送工信部部长、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及地方技术监督局系统相关领导;工信部各司局领导、各兄弟协会、单位的领导;作为信息通信领域的工具书,将免费发送给电信运营商、通信企事业单位的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系统维护人员。

  4)“CCSA /通标网”网站宣传
  作为国内唯一的通信标准专业工作和信息服务平台,日均访问量超过18000PV,注册用户约2.2万。为企业搭建一体化展示平台,将企业发展、技术、标准、产品集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企业的技术水平与影响力。凡提供全部资料的会员/观察员单位享受免费服务。

  二、 参与办法

  1、凡愿意参与会议展示的会员/观察员单位请填写“会议展示登记表”(见附件一),参与展示的企业需支付展板设计制作费用7000元/块。

  2、凡愿意参与《中国通信标准目录》2011版宣传的会员/观察员单位请填写“《中国通信标准目录》展示登记表”(见附件二),凡参与扉页以上宣传的企业赠送“2010年会员大会”展板一块。

  热忱欢迎会员/观察员单位积极参与。请于2010年12月10日之前将登记表发送到指定邮箱,便于展板制作。

  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邓梅        电话:010-82054513
  商务合作:李芸        电话:010-82051999  
  E-mail:liyun@ccsa.org.cn
  地址:北京新外大街28号通信标准化推进中心(标准化所院内)
  邮编:100088        传真:010-82054513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