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7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质量认证 -> 认证热点
燕山石化橡胶系统通过汽车行业认证
时间:2016/7/25 5:40:30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20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近日,燕山石化公司橡胶系统顺利取得世界通用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TS16949的认证,这在中国石化系统内尚属首家。

  据介绍,从2015年1月起,该公司启动ISO/TS16949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并成立认证工作组,进行认证体系的构建和贯彻实施。

  经过一年多来的体系运行,今年3月,英国一家认证公司开始对燕山石化进行第一、二阶段外审;6月又进行不合格项整改现场验证,最终通过ISO/TS16949:2009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证书。

  此认证的成功,提高了燕山石化橡胶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同时,为拓宽产品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ISO/TS16949是由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厂商组成的国际汽车工作小组(简称IATF)拟定,经提交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予以批准、出版,是一个全球性的汽车工业技术规范。

  它整合了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汽车业制造商对其供应商的体系要求,标准严格,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公信力。许多国际知名的橡胶下游用户,都将其作为评定高等级供应商的必备条件之一。

  据生意社监测,燕山石化橡胶装置包括12万吨/年顺丁橡胶装置、燕山石化9万吨/年SBS和溶聚丁苯橡胶混合装置以及9万吨每年的丁基橡胶装置。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