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19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2020年全国农业农村标准化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0/9/30 10:38:14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8471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9月15日至17日,标准技术司联合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举办了2020年全国农业农村标准化培训班,这是市场监管总局首次以网络直播形式举办的培训班。194名来自相关涉农部门、地方市场监管部门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农业农村标准化试点示范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围绕新时期农业农村标准化政策和任务、新型城镇化政策理论,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现代化、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扶贫标准化等领域重点标准宣贯等内容举办了专题讲座,有来自标准技术司、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知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本期培训还特别邀请吉林、安徽、福建等地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农业农村领域试点示范项目甄选及管理经验。
  本期培训使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农业农村政策方针,明确了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对标准化的工作要求,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的重点任务,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实践指导性,对提高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人员能力和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