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
时间:2016/10/24 10:41:45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94 文章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金秋十月,秋雁成双,国机重工营销捷报纷至沓来!今天下午,国机重工全系列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举行,公司以及国机洛建相关领导参加发车仪式。

  据悉,此次批量出口的压路机涵盖手扶、单钢轮、双钢轮、轮胎等系列,共计21台。这也是继8月10日,62台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之后,国机重工压路机再次批量出口。

  此批产品之所以再次赢得国际用户的认可,一方面体现了“洛阳”牌压路机在国际市场的良好的用户基础;另一方面是洛阳公司始终坚持“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的具体体现。

  【百余年专注于压实机械发展】

  洛阳公司生产的“洛阳”牌压路机,拥有112年的发展历史,作为中国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作为中国压实机械的摇篮,伴随着国家的昌盛、民族的进步而发展壮大,2011年被评为中国压实机械唯一的专业品牌。

  【数百台专业设备保驾护航】

  新产业园投入使用的现代化的路面机械生产车间和产品装配流水线,拥有包括各种高精尖专业设备700余台套,确保了振动轮焊接、折弯、同心度的高标准、高可靠性;确保了车身、车架等高平整度;确保了液压油箱、柴油箱等高密封性;使得压路机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装配质量有了极大提高,压路机的整体质量和性能实现了质的飞跃!

  此次订单时间紧、要求高,品种多样,个性化需求强,为确保此次订单产品的顺利交付,洛阳公司科学部署、统一协调,整合公司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按照“科学生产,力保订单,统筹兼顾”的工作思路,确保了订单产品的顺利生产和发车!

  洛阳公司生产的压路覆盖手扶、单钢轮、双钢轮、轮胎、静碾等各大系列百余个品种,是目前国内压路机生产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大型专业化生产、销售、出口企业,作为驰名中外的“洛阳”牌压路机不仅覆盖全国各地,而且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开始远销国外,至今已出口107个国家或地区。

  【唯有时光和“SINOMACH”压路机不可辜负】

  近年来,洛阳公司在国机重工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狠抓质量、严格管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实现了质的飞跃,与此同时,借助“SINOMACH”(国机重工)的品牌实力和集团公司的平台优势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洛阳公司生产的压路机产品更是凭借质量卓越、性能可靠、性价比高的优势,经受住了国内外市场的严酷考验,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外用户的亲睐,此次批量出口强势进军国际市场,再次展现了“SINOMACH”(国机重工)压路机势不可挡的魅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6年,洛阳公司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华丽转身、王者归来”!梦想在引领,使命在召唤。我们期待与更多用户携手前行,共同描绘更加灿烂的发展画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共同谱写“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新诗篇!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