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8
星期日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旅游产品展销会中俄旅游界牵手拓展合作空间
时间:2008/5/30 6:04:30 作者:《黑龙江日报》 浏览次数:828 文章来源:《黑龙江日报》

 

  深秋的绥芬河,层林尽染。以“拓宽贸易综合体交易平台,促进中俄旅游贸易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俄旅游产品展销会,10月25~28日在中俄绥芬河———波格拉尼奇内贸易综合体隆重召开,来自俄罗斯、越南及国内海南、浙江、河北和我省70余家旅游企业、近300名客商参展。这是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次旅游产品展销会,商展大厅共设展位111个,展品涵盖旅游线路、旅游景区、旅游纪念品、民间艺术品、手工艺品等五大类,共200多种、1000余件旅游纪念品、商品。

  “这次展销会的第一天就吸引了中俄两国众多人员的目光,已经开了一个好头,中俄嘉宾每到一个展台都仔细地询问参展单位的情况,气氛非常好,展厅之间也积极交流信息,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是本次展销会举办成功的标志。”俄滨海边疆区旅游委员会主席贝辛·谢尔盖·阿列克谢耶维奇对记者说。“俄滨海边疆区有将近40%的旅游者选择绥芬河来旅游,其次是哈尔滨和大连、北京,南方的城市有广州、三亚、海南等,现在又将旅游路线延伸到青岛、西安等城市。”

  在谈到今后旅游发展前景时,贝辛说,现在俄海参崴有旅行社230多家,有很大一部分旅行社都与中国的旅行社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现在双方都努力开辟新的合作,可以说发展的空间非常大。

  在会展推介会上,绥芬河市委副书记金秀兰说:“这是提升中俄旅游合作水平、活跃中俄旅游市场发展的大会,也是广大企业家大显身手、创业立业的舞台,更是政企交流、合作双赢的大会。今天的推介就是明天合作的开始。”

  绥芬河市政府副市长张绍武说:“本届展销会充分体现了‘合作与发展’的原则,彰显出未来绥芬河市与俄罗斯及国内各地旅游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同时通过这次盛会把绥芬河市与中外旅游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推向新阶段,以此叫响‘绥芬河品牌’,促进绥芬河旅游业大发展。”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