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8
星期日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生活 -> 泛标准 -> 消费曝光
杜海涛:我想在恐怖片中搞笑 不离开湖南卫视
时间:2011/12/12 10:13:5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589 文章来源:华商报

    昨日,湖南卫视主持人、“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现身西安,出席某品牌宣传活动。虽然是来当嘉宾,但杜海涛在和粉丝互动的游戏中更像是主持人。在采访中,他对近日的“跳槽”传言做出回应,称只是去给朋友帮忙,觉得好玩才去的。

    据悉,杜海涛最近正在拍摄一部名为《运动肥侠》的古代运动传奇喜剧,而剧中他所出演的角色形象,和《武林外传》(电视剧版 电影版)中的李大嘴极为相像。对于这个角色,杜海涛说:“我自己也觉得特别像‘大嘴’老师。因为我还有很多主持工作,这次并不是出演男一号,但这个角色很适合我,希望大家看了以后能满意。”

    对于近日盛传他从湖南卫视跳槽到网站一事,杜海涛也做出回应:“我和陈汉典关系不错,上次是他邀请我过去录一期节目,我也觉得很有意思,就去了,这和跳槽有什么关系?”而谈到未来的发展,杜海涛坦言今后除了主持外,会更多的出演一些影视剧,对于自己形象对演艺道路的限制,杜海涛则直言:“做谐星也没有什么不好,现在国内优秀的喜剧演员也就几个,我为什么不能努力去把这个做到最好呢?”谈到最想出演的影视剧类型,杜海涛的回答令记者大跌眼镜,“除了喜剧外,我最想演恐怖片,我可以负责恐怖片中搞笑的那部分,就像是黄百鸣老师演的那种。”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