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19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问题商品
山西省食药监局通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显示 部分蜂蜜、纯净水不合格
时间:2018/6/22 11:05:37 作者:记者 崔晓农 浏览次数:166455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本报太原6月21日讯:近日,山西省食药监局通报了2018年第2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公告。四批次食品不合格。

    该局本期公布的269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酒类、水果制品、糕点、罐头、乳制品、饼干、蜂产品、豆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蔬菜制品、蛋制品、食糖、茶叶及相关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薯类及膨化食品、其他餐饮食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22大类。其中不合格样品4批次,合格样品265批次。

    不合格样品分别为:山西天柱山龙泉饮料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珊溪山泉饮用纯净水,晋中市露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桶装饮用水,临汾万佳福仓储超市有限公司家乐店销售的标称临汾市李和平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李和平枣花蜂蜜,以及大同魏都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加工的粉条不合格。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