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19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独家 -> 标准译
欧盟计划对部分国家重开边境 美国公民或被拒之门外
时间:2020/6/29 11:48:3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17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综合报道,最近几周,欧盟多国已经放宽了对欧洲国家的边境管制,而7月1日起,欧盟将向世界其他国家的一些游客重新开放边境。不过,有外媒称,来自美国的游客可能被拒之门外。
  据报道,欧盟官员正就其他国家游客访欧的安全性进行商讨,指导方针将基于疫情来源国如何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一位来自欧盟的外交官员称,布鲁塞尔希望阻止来自“病毒传播最活跃”国家的游客入境。
  一名官员对英国天空新闻网表示,考虑到美国的疫情伤亡如此之高,他们很难将美国游客纳入可入欧盟的名单。另外,巴西、墨西哥和印度等国公民也面临着被欧盟禁止入境的可能。
  《纽约时报》称,它已经看到了一份由欧洲官员起草的“可接受”国家的草案,其中不包括美国。
  据天空新闻网了解,大约有50个国家的公民可能被允许入境,尤其是那些感染率低于欧盟平均水平的国家。不过,欧盟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并不是强制性的,只有各主权国家才能决定开放和关闭边界。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目前,美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超234万,累计死亡病例超12万。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