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全国家具行业标准化工作在杭州召开
时间:2016/11/17 10:11:55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90 文章来源:浙江都市网

  11月11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家具标委会)主办,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家具行业标准化工作会暨全国家具标委会第二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杭州市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浙江省及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国家级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人、地方家具协会负责人、家具标委会全体委员、观察员等共计130余人。

  大会由全国家具标委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院长季飞主持,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倪良正董事长致辞。季飞宣布了2016年家具标委会新进观察员单位名单。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副处长郑勤以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处长李英在会上对浙江省标准化发展、家具标准体系建设、家具行业标准制修订等标准化工作先后作了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全国家具标委会主任委员朱长岭所作的《2016年全国家具标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家具标委会在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推荐性标准优化、标准制修订工作、国际标准化工作、标准宣贯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为加快家具标准化事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保障我国“家具行业标准化‘十三五’发展规划”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家具标委会秘书长罗菊芬所作的《2016年度全国家具标委会财务报告》。

  会议对全国家具标委会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在我国家具标准化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由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全国家具标委会副主任委员陈锦汉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的决定》,全国家具标委会副秘书长海凌超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大会号召与会代表,要深刻领会2016年国务院标准化改革工作和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的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家具行业标准化工作会暨全国家具标委会第二届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文件;全面落实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

  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行了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会议充分肯定了家具标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2017年度家具标委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为家具行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行业战略转型将发挥积极作用。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